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7-09    撰稿:杨燕飞    摄影:

7月5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由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罗莹领学市委书记李强所作党代会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班子成员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中心主任张凯指出,本次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回顾了上海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描绘未来发展蓝图,报告内容充实,内涵深远,需要细细研读、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上海作为一个国际文化大都市,在文化品牌、城市品格精神塑造上已取得显著成绩。“文化”一词与我们学校、与我们单位的工作紧密相联,中心将继续做好做深做细档案资料收集、党史校史资源挖掘,精品展览策划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交大文博名片和品牌,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万晓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党代会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注重工作实效,抓好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百年党史工程实施等重点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