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6-21    撰稿:徐骞    摄影:

2022年6月20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会议对中心退休职工疫情居家情况排摸进行了通报。疫情期间,党总支深化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高度重视退休职工居家期间的身心健康,积极落实学校退休中心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对30位退休职工居住状况和健康进行摸底排查,尤其关注80岁以上高龄、独居、身体欠佳的老同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定期了解其健康状况,提醒他们支持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精神抚慰,对他们普遍关切的实际问题和日常生活需要,认真部署、全力帮扶,有效安抚了退休职工的情绪,赢得了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

会议对中心党员疫情期间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心党总支多措并举严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教育,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焦点讲坛、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截至目前,线上集体学习时长达20学时,实现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不断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中心各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结果进行审定,对中心党员、教职工抗疫捐款情况等事项进行了通报。

张凯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中心各业务口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的同时,全面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档案文博校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万晓玲表示,中心总支委员在近期进校值班值守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同时继续深化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积极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复工复产稳妥有序进行提供保障。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