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1-18    撰稿:陈斌    摄影:厉樱姿

1月18日上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中心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疫情防控联络人、办公室陈斌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少发生、早发现、快处理、减影响”总要求,组建人员日常管理工作网络体系,落实各类人员分类管理措施,做好源头管理,控制风险人员入校,并鼓励教职工平时在办公室做好一定生活必需品准备。

万晓玲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她指出,中心下辖闵行文博楼、程及美术馆和徐汇航运馆、老图书馆等多幢楼宇,特别是文博楼功能多样,进出人员量大且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非常大。一定要坚持“平急结合”原则,工作专班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实体化运作、高效化运转,在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同时,做好常态化应急准备。一旦发生突发状况,工作专班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靠前指挥,全力以赴、精准高效做好疫情处置工作,配合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封闭管理等工作。

会后,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又召集审计处、校区建设指挥部、人事档案室、财务档案室等在文博楼内常驻办公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确定了人员进出楼宇扫码、外来人员登记等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