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一行参观上海交大陈家泠革命圣地作品展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12    撰稿:凌惠    摄影:许根顺、凌惠

7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曾成钢院长一行8人来到上海交大博物馆,参观了《红星照我行——陈家泠革命圣地作品展》,著名艺术家陈家泠、上海交大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等陪同参观。



在文博楼第一展厅里,陈家泠兴致勃勃逐一介绍了展出的圣地作品,讲述了创作初衷以及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并与到访的艺术家们交流切磋创作心得。

丁东锋向曾院长一行介绍了上海交大文博事业的发展情况,就两校加强美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曾成钢代表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向上海交大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赠送《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2019-2019)》书籍,丁东锋接受赠书。



相关展览介绍:

《红星照我行——陈家泠革命圣地作品展》是上海交大博物馆“海上名家系列展”的又一重量级展览,以红色革命圣地为主题,用笔墨丹青再现了建党百年的风云岁月,为观众带来一场集传统文化、美学艺术、红色文化与时代精神于一体的洗礼。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