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董浩云航运博物馆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6-13    撰稿:刘岸冰    摄影:

 

 

           

612日下午,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一行6人调研并参观了董浩云航运博物馆。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中国航运历史,另一方面也是为其企业馆的筹建作准备。

在一楼展厅,接待老师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古代自新石器时代以来到近代上海航运的发展史,以及中国古代劳动人民为世界航海科技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参观过程中还就展厅中的模型以及互动展项的设计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二楼展厅,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了十几分钟的董浩云生平宣传片介绍,大家被董浩云百折不挠追求航运业发展的精神所折服,尤其是对其兴办海上大学的创举感叹不已。

最后,大家在中庭合影留念,并表示以后在展览方面多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