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工会开展思想引领系列之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2-02    撰稿:胡焕芝    摄影:陈晓俊

初冬暖阳,分外温情。11月26日,档案馆工会组织本馆教职工前往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展思想引领系列之健步走活动,全馆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践行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从而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行程历时两个小时,一路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与同事开展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此时天气虽然已入初冬,但是2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暖意满满,丝毫不觉寒意已至,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畅和愉悦。

活动恰逢共青森林公园举办全国第十三届菊花展览,一封封造型独特,意蕴丰富的菊花团展,都在向参观者诉说着祖国各地的文化特征和社会风貌,大家通过这欣赏充满文化韵味的“菊花盛宴”时,体会到不同地区文化的魅力和价值,同时也更加深刻感受到建国以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不仅是一场强身健体的健步走活动,亦是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启发了思想,激发了干劲,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