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全馆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29    撰稿:徐骞    摄影:李昀

 

2019年5月28日上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在钱学森图书馆B13召开全馆大会。大会由张凯馆长主持,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丁东锋副馆长汇报文博楼建设进展情况。截至目前为止,文博楼整体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基建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的协调对接,馆内在4月份特成立文博楼建设运行工作小组,由丁东锋任组长,陈斌、张旭任组员,代表馆里作整体协调,保质保量、依法依规地推进文博楼基建对接、基础建设、运行保障、内外协调等工作。近期,文博楼建设运行工作小组基本梳理完成基建施工方面的功能需求,并交付基建处。接下来将基于多媒体布点、监控布线等楼宇系统形成需求报告,及时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对接。


 

张丹丹书记通报了最近馆内制度出台的情况。2019年是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的制度建设年。5月份,依据学校相关规定,馆内制定并出台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印章管理办法(试行)》《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因公出国(境)团组管理细则》两项制度。会议要求全馆成员要加强文件学习,以自学和统一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制度的解读和要领的掌握。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

张凯馆长指出,文博楼建设是推动馆内档案、校史、文博深度融合、形成育人合力的重要契机。未来,馆内会形成更多专业化的平台,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为全馆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