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31    撰稿:胡焕芝    摄影:李昀

2019年5月28日上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在钱学森图书馆B13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总支书记张丹丹、馆长张凯和30多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史校史研究室副处级调研员凌惠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姜玉平代表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在校工会领导和部门党政班子的支持下,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工会秉承“建小家,为大家”的宗旨,从参与单位民主决策、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做好职工帮困关爱、组织文体活动以及建设和谐友爱集体等五个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另外,还在全馆建设与发展中扮演着桥梁与纽带的角色,积极参与馆内会议和规章制度的制定,从源头上反映基层教工的心声,保障职工权益。



随后,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参会会员表决通过《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计票人的见证下,大会以差额选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姜玉平、陈斌、陈海燕和胡焕芝当选为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戴宝印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讲话,对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和全体会员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活力,充分调动档案馆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丰富和拓展工会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张凯馆长指出,档案馆工会在推动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工会今后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馆内民主管理、协调干群关系、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档案馆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使全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丹丹书记指出,工会工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站在国家和学校改革与发展大局的高度,主动融入学校发展主流,充分发挥本馆优势,积极向外拓展,善于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同时,要树立主动作为意识,提前谋划,将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推动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和学校档案文博校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