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航海博物馆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4-22    撰稿:董浩云航运博物馆    摄影:刘岸冰

 

             

为深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文物活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与中国境内涉海类博物馆的交流与合作,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与中国航海博物馆决定在20195月联合推出展览“溯源.启航——“一带一路”视野下的中国古代航海科技展”。

416日上午,为深入商洽该展举办的相关事宜,为工作进一步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中国航海博物馆陈列展示部副主任毛敏、张沁、毛宁宁一行5人赴我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双方仔细对展览现场进行了勘测,并就展览的展陈形式、藏品选择、宣传推介、签订长期合作备忘录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协商。

 

当天下午,董浩云航运馆相关人员还特意前往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了该主题展览,以确保此次展览合作的顺利进行。

未来,董浩云航运博物馆还将在馆际之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为盘活馆藏资源,建立互通有无的资源共享机制而努力。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