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3-28    撰稿:徐骞    摄影:李昀

 

2019年3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总支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参加。

 

张丹丹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她首先介绍了会议整体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领读,并深入解读了“两会”重点话题及交大代表、委员“两会”声音。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进发展的有力措施。

张丹丹通报了近期党员评议的工作情况。3月,三个党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先后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联系工作中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评选出8位优秀党员,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对近期党内文件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党小组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规章制度,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还就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