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支部新老支委交接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23-11-03    撰稿:徐骞    摄影:杨燕飞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10月31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新老支委交接会。党总支书记万晓玲、副书记罗莹以及三个党支部新老支委参加会议。

579DA

近期,中心三个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更名及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党支部更名为档案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更名为校史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更名为文博党支部,并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上,三位老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万晓玲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老支委为中心的党建工作及支部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档案文博校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