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3-10-31    撰稿:徐骞    摄影:

2023年9月27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万晓玲传达学校党建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学校对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她结合中心实际,就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就2023年秋季学期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审议。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业务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守正创新,为档案文博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汇报讨论了档案信息化的巡视整改落实推进情况。档案口在深入调研二级单位对学校归档、查档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与学校信推办和网络信息中心深入对接,已初步形成归档预立卷系统的升级改造方案,后续将尽快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