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3-10    撰稿:徐骞    摄影:

2023年3月10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拟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将于3月中下旬启动,持续开展至9月,通过组织专题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团队拓展等多种方式,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中层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就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通过明晰“责任清单”,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同时,加强思想引导,强化阵地管理,做好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心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实现中心干部学习全覆盖,在学思践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档案文博校史工作新局面。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