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近期文件精神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3-01    撰稿:徐骞    摄影:徐骞

2023年2月28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例会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罗莹、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罗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十一届九次全委会报告《坚定自信担使命 创新图强开新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讨论。

会议就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布置,就新学期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联组共建、党员学习等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

万晓玲表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把党支部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等基本职责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