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27    撰稿:徐骞    摄影:

2021年7月23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支委委员从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为切入点,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重点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丹丹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自查反馈进行通报,并就各党支部7、8月份学习要点进行布置。

2021年暑假即将开始,中心全体党员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运用多种方式学习“充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为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积蓄力量。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