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8-30    撰稿:徐骞    摄影:

2021年8月27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会议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七一”后,中心党总支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推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会议根据《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于近期组织党员召开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好会前准备,以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秋季开学在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各业务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加强对人员进出文博场馆的管控,做好资料台账,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就《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关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进行了审议。

秋季新学期即将到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担当作为、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之中。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