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5-06    撰稿:徐骞    摄影:

2021年4月30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乘势而上开新局 接续奋斗创一流》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报告。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分析“两会”中提及的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与新任务,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精神,通过学习凝聚前行共识、保持奋斗姿态,以文博场馆资源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推进大学文化传承和创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此次党总支学习会议是4月份中心党员干部第3次集体学习,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已然成为中心党员干部的常态。各位党员干部表示,会始终秉持“学为先”的理念,在学习中提高自己把握大局和推进工作创新的能力,为推动中心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接续奋斗。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