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学习近期文件精神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2-28    撰稿:徐骞    摄影:徐骞

2020年12月25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总支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校史档案文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丹丹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党代会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支委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心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学校文化引领战略的指引下,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交大传统与交大精神为己任,打造永不落幕的博物馆群落,为学校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2020年即将收官,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助推2021年校史档案文博事业的繁荣发展。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