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馆党总支开展“情系凉山 爱心专递”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31    撰稿:李娟    摄影:李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9日,档案馆党总支在全馆范围内组织开展“情系凉山,爱心专递”帮扶活动,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某小学捐书捐物。活动由档案馆第一党支部具体承办,得到了档案馆全体党员及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响应。

活动当日,大家纷纷将爱心物资送至徐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感人。因我馆徐汇、闵行两地办公,在闵行办公的老师也同日在闵行进行了捐赠活动。

活动共筹集爱心衣物80余件,少儿书籍200余本,文体用品20余件,装箱打包后将集中发往对口小学。


微信图片_20191031093512.jpg

微信图片_20191031093402.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本次帮扶活动,既为边远地区小学的孩子送去温暖,也让党员同志们对帮扶互助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对口小学对档案馆党总支的捐赠活动表示感激,同时也提出一些切实的需求,档案馆党总支目前正努力汇聚各方资源,争取对需求有所回应。下一阶段,档案馆党总支还将联合提供援助的各方,继续延续这份爱心,选派党员代表前往冕宁县进行短期支教和考察调研,了解对口小学的实际需求,以期后续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