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召开三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27    撰稿:    摄影:

1月17日下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三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徐汇校区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中厅召开。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玉平老师主持。

会上,张凯馆长首先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17年度主要工作、新档案文博大楼建设情况、2018年度工作要点以及2018-2021年发展规划几个方面展开。报告总结了全馆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在未来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全体员工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记忆与文脉传承这一核心使命,适应学校和社会公众对档案文博校史服务的新需求,以文博楼建成启用为契机,坚持资源数据化、人才专业化、业务平台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理念,团结共进,争取早日建成面向国际、国内一流的综合性高校档案文博校史机构。

随后办公室杨燕飞老师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将全馆2017年度各项经费来源及支出情况向全体员工做了汇报。工会姜玉平主席做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17年度工会福利和经费来源的新政策、新变化,总结了这一年工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汇报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并表示2018年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热情和质量。

之后,全体员工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各项报告。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认为报告内容都充分切合实际、处处体现民主透明,并纷纷表示民主管理大会的形式极为有效,应当经常开展。

最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