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李朝军副教授为我馆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16    撰稿:    摄影:徐 菁

3月15日,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李朝军副教授应邀来到钱馆,为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和钱学森图书馆党员作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档案馆馆长兼党总支书记、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凯,档案馆、钱馆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朝军副教授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新时代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讲到,十八大以来党呈现了前所未有的新面貌,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但仍需清醒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依然面临艰巨的任务;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仰感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社会动员力,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的主要内容和依据。整场讲座旁征博引、事例鲜活、数据详实,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

 

 

本次讲座是档案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还将继续举行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