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1-10    撰稿:    摄影:

根据《党章》要求和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现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报告如下: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2016年共发展1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2017年提请发展中共预备党员1名。档案馆职员晏高钰同志2009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09年9月经过党组织严格考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11月参加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6年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各项活动,定期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在党员读书会上作为积极分子认真分享自己读书心得体会。在思想政治方面,晏高钰同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在工作中,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各项工作,和同事相处融洽,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经支部会议讨论决定,同意确定晏高钰同志为2017年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发展对象,并严格按发展程序进行教育培养,定期进行理论学习和组织谈话。

妥否,请批示。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6年12月23日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