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关怀•暖冬行”----档案馆工会和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年终送温暖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1-05    撰稿:张燕迪    摄影:何嘉玲

在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档案馆工会为本馆离退休职工选购了一批慰问品。为将工会的关怀和问候及时送达每一位离退休职工,12月29-30日,档案馆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业余时间纷纷走访慰问了自己的结对互助离退休职工,送去了工会精心准备的年货,并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IMG_256

走访慰问的对象中,不乏卧病在床的,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当他们手捧礼品时都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人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退情,人走茶不凉”,组织还记得他们,关心他们,真是由衷的感谢和感动。走访退休职工林建玉老师的当天恰逢其生日,能够在生日当天收到如此特殊的祝福,林老师表示意义非同寻常,无比的开心与激动……

IMG_257

此次“送关怀·暖冬行”活动,不仅践行了今年敬老节上档案馆年轻党员们提出的与退休老同志开展互助结对的倡议,使组织对于老同志关爱能更及时的予以传递,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得以弘扬,同时,也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成效,同时还不断加深了新老档案人的沟通与交流。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