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总支召开12月份支委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1-02    撰稿:杨燕飞    摄影:杨燕飞


20181229日,档案馆党总支召开12月份支委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支委委员张凯、袁继军、丁东锋、欧七斤、姜玉平,党小组组长许雯倩,组织干事杨燕飞参加会议。

张丹丹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务会议精神,并带领支委委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重点学习。会人员逐条逐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讨论,尤其重点解读分析条例中关于高校党支部建设内容。对“三会一课”的规定,张丹丹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遵守规定,保质保量地开展好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员会、党小组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上好党课。运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和群众的广泛联系,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事业发展竭尽全力。各支部要把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以高质量为目标,全面推进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与会同志结合条例的学习和档案馆党总支的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既高屋建瓴又具体可操作,档案馆三个党支部工作开展遵循的规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与会同志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党员发展、党员活动经费使用等多方面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