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1-18    撰稿:凌惠    摄影: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莅会指导,监察处副处长吴淑琴列席会议,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会议。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档案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会前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班子成员与部分职工一对一谈心、召开群众意见征询会、全体党员主题党课等活动,充分听取全体职工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丹丹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随后,张丹丹、张凯、袁继军、丁东锋、欧七斤、凌惠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2018年度个人对照检查,从自身问题入手,深刻剖析原因并且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张安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建议领导班子结合档案文博校史工作的规划进一步深入思考,使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清晰、举措更具体,希望领导班子面向未来主动谋划、创造性开展工作,带领全馆职工投身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中,抓住机遇、攻坚克难、拼搏有为,凝心聚力书写奋进之笔。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