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05    撰稿:华子怡    摄影:罗莹

3月1日上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2024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在文博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凯主任介绍档案文博管理中心2024年工作要点。他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及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关精神。他指出,要明确档案管理的工作责任制,完善档案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要持续推进百年党史编撰和档案文献整理工程,通过专题展览、党史课程、主题党日等形式,做好重要节庆日、纪念日和各类重点人物纪念活动。最后,张主任就年度重点工作、专题工作、党建和宣传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专业服务水准,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随后对中心202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张凯和万晓玲对获得奖励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大家向优秀员工学习,向先进看齐!


接着,学校2023年度管理服务奖提名奖获得者何嘉玲老师和二等奖获得者刘岸冰老师围绕各自本职岗位,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体会和工作心得。


会议最后,万晓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抢抓机遇,并提出服务中心、创新发展、管理优化、勤俭办学等几点要求。

踔厉奋发迎难上,笃行不怠开新局。新学期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档案文博校史事业发展,努力服务好学校建设发展全局。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