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举行年终联欢和过“两个生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1-14    撰稿:胡焕芝    摄影:梁月

岁末迎新,暖意袭人。1月13日中午,中心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热闹非凡、意韵深远的年终联欢和集体过“两个生日”主题活动。

现场可爱稀奇的呆萌“虎”,让大家爱不释手;特别邀请学校书法协会老师为大家写下的“福”字,寄语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当吃到亲手包制的热腾腾的饺子,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让人分外满足!整个活动气氛生动而欢快。

集体过“两个生日”将整个活动推上高潮。中心主任张凯和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一起切开写着“虎虎有生气”的生日蛋糕,并为近5年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为虎年生肖的同志送上满满的祝福,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和集体的温暖祝愿。中心教职工纷纷表示,“两个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全体同志必将以合力同心,勇毅前行,为推动中心高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牢记自身的核心使命,以奋斗之姿、拼搏之态,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档案文博综合管理机构,助力学校文化引领的发展战略,携手与共、矢志前行,踵事增华向着未来再出发。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