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群众意见征求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1-07    撰稿:何雪梅    摄影:何雪梅

2022年1月6日14时,为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在文博楼5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业务骨干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

中心业务骨干及青年教职工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从提高社会影响力、完善青年职工发展机制、增强部门协作交流以及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多数人关注青年职工转编政策,希望能给受到影响的在职员工更多学习提升的机会。此外,对外交流学习、人员补充支持也受到高度关注,希望能与兄弟单位互相学习和交流,增强业务能力;同时给业务较繁重的部门更多人员、资源支持。

万晓玲做总结讲话。她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对改进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工作具有重要价值;强调问题收到后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希望全体员工放平心态,鼓足精气神,秉持“打铁还要自身硬”的信念,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一方面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同时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意见建议。中心党总支将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奋力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