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史文博人员赴北京大学校史馆调研学习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6-19    撰稿:胡端    摄影:邬超慧

为加强校史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吸收借鉴高校校史馆建设与管理经验,服务学校文博楼新校史馆建设,6月12日下午,由党史校史研究室副主任欧七斤、编研室主任孙萍、陈展设计室主任许天等一行6人组成调研组,赴北京大学校史馆学习交流。北京大学校史馆馆长马建钧、党支部书记林齐模、综合办主任刘静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交流时,马建钧馆长首先介绍了北大校史馆的组织建制、业务分工与人员职责,并就校史馆的建设流程、藏品管理、日常运营、宣教育人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调研组成员感受到,北大的校史研究与校史馆建设,具有诸多优势,在长期的运作过程中已经互为支撑,融为一体,并形成独特的风格、个性与亮点。



座谈之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北大厚重的文化底蕴、绵亘的文脉气象、如诗如画的“燕园”,都让调研组一行人深受熏陶。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