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来馆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4-23    撰稿:何嘉玲    摄影:何嘉玲、李昀

2019年4月2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丽芳一行16人来校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调研。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丹丹、副馆长袁继军在盛宅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丹丹书记首先向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袁继军副馆长介绍了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概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就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博楼建设、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