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档案馆馆长戴岩一行来校调研校史文博建设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9-06    撰稿:江小华    摄影:刘丽梅

2018年9月5日上午,厦门大学档案馆馆长戴岩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校史研究和校史馆建设工作。党史校史研究室欧七斤、胡端,校史博物馆刘丽梅等老师接待了来访嘉宾,陪同参观校史博物馆,座谈交流校史文博建设。


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欧七斤详细讲解了上海交大的百年历史历程、知名校友、社会贡献及精神文化,同时具体介绍了校史博物馆筹建经过、陈展设计原则和内部布局风格。

随后,在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会议室,欧七斤代表单位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新校史馆筹建工作,并校史编研工作、校史馆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厦大戴岩馆长对我校校史文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表示会学习借鉴我校的有益经验,同时希望未来继续同我校加强工作交流。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