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举办年终联欢及“两个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1-01    撰稿:徐骞    摄影:梁月

岁末已至,辞旧迎新。为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文博楼举办年终联欢及“两个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伴随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中心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联欢活动在激昂的鼓点声中拉开帷幕。中心教师代表与来自东部片区的船建学院、机动学院和密西根学院教师代表,在文博楼广场举行了精彩的趣味拔河友谊赛。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随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办公室提前精心选制馅料,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个个大显身手,有的包饺子,有的煮饺子,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手艺。经过共同努力,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出炉,大家共同分享了皮薄馅厚的饺子,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让人格外满足!

接着,党总支为下半年过“两个生日”的老师举行了简朴、温馨的生日仪式。4位同志代表一起切开写着“新楼,新气象”的生日蛋糕,大家满满的祝福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两个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全体成员共同进步。

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0,阔步迈入勇毅笃行的2021。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牢记“构建历史记忆,传承大学文脉”的核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档案文博综合管理机构,助力学校文化引领的发展战略,携手与共、矢志前行。

通讯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03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