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09    撰稿:徐骞    摄影:孔芮

2020年9月29日上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并对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第三轮提名推荐。会议由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把筹备工作作为一件大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会上,党总支对到会人数进行认真清点后,张丹丹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向全体党员详细说明了本次党代会的分配名额、人员结构和纪律要求。经过党员们对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举手表决同意后,出席的28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有利于工作需要、有利于民主决策的原则,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2名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选出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作一线代表,他们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同时,会议对校党委下发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名单,进行了第三轮提名。

 


此次代表的推荐提名、选举工作,采取了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法,严格履行程序,严谨规范操作,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于全校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推荐、选举代表工作作为对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力开创档案文博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