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2012年发展计划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1-11-24    撰稿:    摄影:

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中心任务,主动应对学校发展阶段和工作重心转变,规范性、创造性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不断增强党在师生中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布置,经过本直属支部讨论,现提出本直属支部2012年发展计划报告。

一.2011年发展计划的落实情况

本支部现有党员19人。2011年除有两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外,未有发展新党员的计划,也未有预备党员转正。

二.2012年发展计划数量

2012年我馆在全面把握和坚持党员标准,坚持提高党员素质、保证党员质量的原则指导下,着重考虑将岗位工作的骨干同志和年轻同志充实到党员队伍中,以期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在档案馆内形成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2012年本支部拟将李娟同志列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阶段,并在2013年条件成熟的话予以发展入党。2012年本支部还拟选送杨莉莉、晏高钰等两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使他们能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三.发展对象的简要情况

李娟,女,1983.9出生,2005年7月毕业于上海大学文学院档案系,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团员。同年进上海交大档案馆工作至今,现在档案馆档案业务指导室工作,是该室的业务骨干。她还是民选的我馆工会妇女委员。2011年5月她递交了入党申请,2011年11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本馆工作期间曾获学校2007度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并获2007-200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四.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进展情况

李娟同志虽然今年5月刚递交入党申请,但是她来馆工作的六年时间里,在政治上、思想上和工作上一贯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意识较强,对待工作始终勤勤恳恳,对于不同的工作安排都能做到毫无怨言的圆满完成,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在职工中具有较好的口碑。2011年5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后,党支部正副书记即与她进行谈心,了解其入党动机和思想动态,并对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她能更加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在工作中能不断创新,在全馆职工中特别是年轻职工中能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后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认真主动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多份思想汇报,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变化过程。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和工作表现,党支部推荐她参加了2011年11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希望她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