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二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1-11-25    撰稿:    摄影:

2011年1月26日,档案馆二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在董浩云航运博物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档案馆馆长李建强及档案馆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档案馆分管领导李建强馆长首先作了讲话,他表示全馆职工2010年工作成绩显著,是全馆所有职工共同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向全体职工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之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盛懿在会上作了2010年度档案馆工作报告,档案馆副馆长袁继军作了2010年度档案馆财务报告。最后,档案馆工会主席许雯倩作了2009-201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全馆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了年度《档案馆工作报告》、《档案馆财务工作报告》和《档案馆工会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最后,会议在一片和谐声中结束,下午档案馆全体职工进行了2011年新春迎新联欢会。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