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钱馆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0-23    撰稿:    摄影:

201710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钱学森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在钱馆B1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档案馆馆长兼党支部书记、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档案馆副馆长袁继军等领导出席并观看直播。

 

 

3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听取报告过程中,每每有精彩之处,会场不时有掌声响起,大家无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深感自豪,会场气氛热烈。

 

 

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倍感振奋,深受激励,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档案馆、钱学森图书馆也将通过各类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摄影:徐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