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口党小组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1-07    撰稿:李文佳    摄影:李文佳

10月18日下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档案口党小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延安路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按照时间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展览通过生活情景还原模型、摄影图片、实物展览以及案例说明等形式多样的陈展形式,给参观者带来了感同身受的回忆,生动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所经历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参观者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为国家、人民生活带来的伟大变革,感慨着上海制造的实力与匠心。

观展后,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感在这样的新时代形势下,更应坚守好岗位,用一己之长,努力做好学校档案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上海的现代化建设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