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程及美术馆双展齐开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4-13    撰稿:    摄影:

 

在上海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之际,升级改造的程及美术馆于2021年4月10日恢复运行。“他属于世界——程及水彩画作品展”和“春华秋实——庆贺交通大学125华诞书画展”同时呈现,为交大这座地标性的美术馆揭幕。



他属于世界——程及水彩画作品展


 

一楼有着敞亮挑高层的主展厅,展出了程及先生不同时期创作的14幅馆藏作品,绝大多数属于首次公开展出,包括写实风景画、自然风景画、人物画和以禅、道为深奥内涵的哲理画,期望能让观众感受到程及先生不息的艺术激情,同时也能体验到中西文化交融带来的艺术新变。


春华秋实——庆贺交通大学125华诞书画展


 

二楼的书画展由近30位上海交通大学东方艺术交流中心教师为迎接交大125周年校庆精心创作而成,囊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摄画、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办学传统,抒发了交大人对学校的真挚情感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