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品物游心——中国文人的生活与艺术”展览 讲解安排计划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9-28    撰稿:宣教外联室    摄影:


  俯仰天地间,乘物以游心。9月24日,一场以“品物游心——中国文人的生活与艺术”为主题的展览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文博楼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博物馆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博物馆承办。展览选取“幽斋栖志”“艺文寄兴”“格物得趣”“燕闲怡情”四个维度,通过读物与情景再现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中国文人的风雅生活与精神旨趣。


为了给校内外师生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中心针对本次展览向校内外师生及社会公众提供定时讲解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0月份定时讲解时间安排

每周三、周五:12:30-13:15

每周六、周日:11:00-11:45


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7日提供连续7天定时讲解服务

每天上午11:00-11:45



温馨提示:

1、每场讲解约45分钟,人数50人以内,请大家合理安排观展时间,保证观展效果;

2、每场定时讲解,提前5分钟在文博楼二展厅门口等候;

3、咨询电话:021-54740138。



注:11、12月份的定时讲解安排将视10月份的讲解需求量进行调整,敬请关注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官方网站以及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