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暂停实体档案查询利用服务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3-12    撰稿:    摄影:赵浩东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位于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的档案库房近期将搬迁至闵行校区文博楼,2021年3月8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暂停所有实体档案的查询利用服务。

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档案搬迁工作,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将对馆藏实体档案进行清点装箱封存。期间,档案网上服务大厅在线办理、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等远程业务也将延长办理周期。请校内外各单位相应调整档案搬迁期间的档案利用计划。

新档案服务阅览大厅计划于4月1日在闵行校区文博楼519室全新开放。搬迁期间如遇紧急查档,请拨打电话:62932432。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日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