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查档须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2-27    撰稿:    摄影: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档案利用者与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查档须知。


1. 远程查档为主。疫情防控期间,在利用者提供完备身份信息(所需证件、证书)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将采用邮件、微信、传真等“零接触”方式提供远程档案信息服务,减少近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机会(包括人与人、人与档案实体)。

2. 进校申报制度。所有人员需提前线上申请,审批通过后,凭手机短信方可来校、来馆办理查档业务。具体方法:校内人员登陆“交我办”中的“校园管理”进行申请;校外人员需电话预约,递交身份信息(姓名、手机、身份证、单位),由办公室统一向校保卫处申请。审批通过后,凭手机短信方可进校。

3. 配合体温检测。在馆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所有入馆人员需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及市民健康“随申码”。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

4. 全程佩戴口罩。入馆查档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围观,与工作人员及其他人员自动保持安全距离(查档窗口排队相互间隔1.5米)。

5. 身份信息登记。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利用者信息登记(包括姓名、手机、身份证号、来源地等)及常规查档登记工作。

6. 查档业务办理结束后,请尽快离馆。


感谢您对上海交大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档案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如有疑问请拨打值班电话:62933032

邮箱:archives@sjtu.edu.cn

值班时间:2020年3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2:30-16:00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6日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