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线上行政例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5-26    撰稿:宁晓莞    摄影:陈斌

5月25日下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线上行政例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凯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线上参加。

会上,张凯传达了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精神,针对各科室负责人近期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了部分同志提出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计划重点推进的工作作出部署。

党总支书记万晓玲表示,中心员工居家办公期间同样富有效率,工作状态积极向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阶段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充分准备,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针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工作设计和活动谋划要做细做全,线下线上多做几套方案,做到有的放矢。万晓玲强调,档案文博工作一方面要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同时也要做好信息化、平台化的工作,为院系、为教学科研、为师生积极做好服务,吸引更多师生为档案文博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创意。此外,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关心员工生活,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疫情特殊时期,及时调整工作重点,通过线上查档、专项征集和微信、直播平台等,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中心各项工作的进展,并给予相关指导。6月初上海将逐步复工复学,各部门要对员工情况进行摸底,以便后续的返岗复工。下一阶段,中心将结合年度工作进度,利用好暑期前后的宝贵时间,加快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同时,各部门也要充分考虑疫情带来的影响,对部分工作的规模和节点做适当调整,并做好活动的线上预案,力争将疫情对全年工作的影响降到最小。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