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退休职工闵行文博楼欢度敬老节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26    撰稿:杨燕飞、徐骞    摄影:梁月、李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诚邀馆内退休教职工重返校园,相约文博楼,共商单位发展。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主任张凯、党总支书记张丹丹,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清晨,老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之前工作过的徐汇校区办公室,故地重游并在老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馆领导陪同老同志们参观考察了闵行校区文博楼,向老同志们介绍文博楼格局和科室分布情况。



随后在文博楼501会议室召开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张丹丹书记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的退休教职工以及退休返聘、依旧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张凯馆长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中心总体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机遇,并希望老同志们能以自己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部分老同志围绕博物馆建设、馆藏资源、档案库房建设等问题一一发言,说实情、谋思路、提建议。老同志们回忆当时工作条件艰苦,但大家都充满热情和干劲,一代又一代文博档案人始终默默无闻地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现在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充分关心下,文博楼正式建成启用,档案校史文博事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期,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新时代新起点,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全体教工深刻认识肩上的使命重任,将以富于创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锲而不舍把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