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张安胜副校长赴档案馆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1-19    撰稿:袁继军、欧七斤    摄影:袁继军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到档案馆调研工作。在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张安胜副校长实地走访了位于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的档案馆各科室办公室、档案及文物陈列品库房、档案利用阅览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馆藏档案安全保管、库房设施保障、档案管理流程、档案查阅制度、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在档案库房,他还翻看了学校建国前后学生成绩大表,对交大代代前贤们创造并完好保存下来的宝贵档案赞叹不已,并再三强调要全方位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档案安全。



随后,张副校长与档案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座谈。在听取了张凯馆长的工作汇报及内部机构改革的方案介绍后,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档案馆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档案馆班子成员增强使命感和凝聚力,一门心思谋发展,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团结引导全体员工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闵行校区文博大楼建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校史档案文博工作的融合并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学校校史档案文博工作取得新成绩。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