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专题会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8-17    撰稿:杨燕飞    摄影:杨燕飞

8月17日下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

5097D6

万晓玲围绕主题教育期间查摆问题、班子成员领题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学校巡视、审计反馈的问题,汇总问题清单,逐一逐条汇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整改举措。

万晓玲指出,问题整改整治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主题教育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整治、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对查摆汇总的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分析研判,已基本完成问题整改工作。万晓玲强调,对未完成整改整治的问题,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分解任务,保证每一项整改任务有人盯、有人抓、有人促,要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期限,动真碰硬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形成一批有实效、管长远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整改整治工作会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等系列材料,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坚实理论基础。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