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文博党支部与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结对共建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20    撰稿:刘丽梅    摄影:丁睿

3月19日上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文博党支部与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共聚创新合力 多元筹资助推文博发展”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发展联络处处长汪雨申,副处长于洋、李毅,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主任张凯、副主任丁东锋、上海交大博物馆执行馆长李仲谋以及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472CF



张凯对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以及核心使命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交大文博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助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


33C66

汪雨申从党的建设、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方面就近年来发展联络处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聚集源头活水,激发文化活力。


2D99F

李仲谋就上海交大博物馆的陈列展览、藏品征集以及国内博物馆基金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创新文博筹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4451D

最后,万晓玲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双方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互学互鉴、联动赋能,不断提升文博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1DB0

5156D

座谈会前,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实地参观了文博楼“诗情引碧霄——戴敦邦图释唐代诗歌展”。

48D08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