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工会举行手机壳DIY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11    撰稿:杨燕飞    摄影:杨燕飞


天气渐冷,人们逐渐添衣加帽,手机作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娱乐工具,在寒冷的冬天也需穿上外套保暖。为丰富档案馆职工的业余生活,12月10日中午,档案馆工会邀请色舍工作室的两位老师为大家指导手机壳彩绘DIY活动。

手机壳彩绘是在一个透明的手机壳上绘制图案,油彩上色,最后加模成型的过程。每个完成后的手机壳都各具个人特色,独一无二。

 

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后,陆续到场的老师兴致勃勃地挑选手机壳型号、图案样张及所需颜料。两位老师按照每个老师不同的进度认真指导图案构造、上色技巧、加模手法等,各位老师按照自己的图案样张小心翼翼地临摹、作画、上色。半个多小时后,不少老师的作品陆续完成,大家对首次绘画的作品都很满意,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活动,挖掘每一位老师的绘画才能,也在一笔一画的勾画中,锻炼自己的耐心和细心。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平时的工作生活繁忙,少有机会可以这样坐下来,静静地绘画、涂色,忙中偷点闲,别有一番趣味。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