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工会举行“你就是女神”护肤与化妆培训讲座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11    撰稿:杨燕飞    摄影:杨燕飞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目前有30名在职女职工,占全体职工的70%。在工作中,女职工们是业务骨干,顶起档案馆工作半边天,在业务工作之外,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精致优雅的妆容不仅能提升女职工的形象和气质,也能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少愉悦和美的享受。因此,档案馆工会12月7日中午举行“你就是女神——护肤与化妆培训讲座”,邀请芮裔美学工作室两位老师为大家现场讲学并真人示范。

 


两位老师从底妆前肌肤清洁、护肤品选择、化妆步骤、化妆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为示范模特一步一步进行化妆演示。讲解演示的同时,在座听讲老师反应热烈,兴趣浓厚,就化妆品品牌选择、肌肤类型、日常化妆中碰到的问题一一向两位老师进行询问。

 


通过老师娴熟的化妆手法,模特的妆容很快完成,在场老师纷纷表示,化妆真是一项神奇的“魔术”,通过灵巧的双手在脸上跳舞,模特的脸就发生了奇妙的变化,无论是皮肤质感、整体气质,甚至连眼神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家表示,以往忙于工作和生活,对化妆并没有真正重视,通过这一次培训,回去后一定好好琢磨,按照老师讲授的方法慢慢练习,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精致、更优雅。

 

 

                                                                                                                                                                                           上海交大档案馆工会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