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闵行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空调系统建设协调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9-20    撰稿:何嘉玲    摄影:何嘉玲

为确保新馆档案库房温湿度控制系统建设质量,保障档案保存环境安全, 2018917日下午,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空调系统建设三方协调会在新馆施工现场临时板房会议室召开。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馆长张凯、副馆长袁继军、保管利用室主任许雯倩、文博楼建设项目主管张明、上海格力空调总代理潘福明、施工方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上,档案馆、上海格力空调代理公司和施工单位等三方就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空调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协商,通过图纸比对、实地勘察和沟通商议初步达成了共识,上海格力空调方会后将结合商讨结果进行进一步深化设计。会议过程中,张凯馆长多次强调,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建设要以档案安全为重中之重,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建成与学校“202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规划相匹配的档案文博大楼,从而更好的全面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会后,张凯馆长及全体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新档案文博大楼施工现场。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