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召开全馆大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7-25    撰稿:徐骞    摄影:李昀

盛夏时节,艳阳高照。7月24日上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全馆大会在闵行校区密西根大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馆领导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斌主持。



张凯馆长做上半年工作总结。2018年上半年,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持“构建历史记忆、传承大学文脉”的核心使命,按照年度工作安排,通过全馆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档案收征集与利用、文博展览与开放运营、校史年鉴编研与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在档案文博楼建设、学术会议和论坛组织、党组织联组学习、党建和工会工作、“双一流”项目申请等方面也打下了坚实基础。下半年,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文化自信和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总要求,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记忆与文脉传承这一核心使命,以档案文博楼建成启用为契机,坚持资源数据化、人才专业化、业务平台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理念,逐步完善专业化平台建设,聚焦工作质量、扩大校内外影响。此外,张馆长对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计划!


B78B

126DF

11B00


丁东锋副馆长传达了学校文件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凌惠副处级调研员宣读了2017年度优秀奖名单,会议对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之后,档案业务指导监督室陈海燕老师为全体员工做了归档工作的宣讲和指导。


1C329

12FF7


会议之前,全体馆员参观了正在筹建的档案文博楼施工现场,并在华怡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密西根学院综合大楼。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